李国庆称仍相信爱情:希望2021开启生活和事业的第二春

  • 作者: 快科技   2021-01-02/06:55
  • 今天是2020年最后一天,又到了总结和展望的时候。据国内媒体报道,早晚读书总经理李国庆发视频展望自己的2021,他希望2021能开启生活和事业的第二春。

    李国庆说,到2021年1月5日,和老婆俞渝分居三年了,起诉离婚也一年半了,希望新的一年得到公正的判决。

    尽管与俞渝没能白头偕老,但李国庆表示“依然相信爱情”,并且说,“希望2021能开启生活和事业的第二春”。

    去年年底,李国庆与俞渝的离婚事件在业界引发关注。2019年11月31日,二人的离婚官司在北京第一次开庭审理。李国庆出现在现场,要求与俞渝离婚,并平分家产。

    今年4月26日,李国庆抢夺当当公司公章事件发生,随后当当网报警,双方关系愈发剑拔弩张。

    不久前,李国庆在谈到离婚冷静期时曾表示,协议离婚多三十天离婚冷静期并不可怕,自己起诉离婚是分居一年半,经过一年半的冷静期,很冷静,也希望大家能多冷静冷静。

    李国庆称仍相信爱情:希望2021开启生活和事业的第二春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