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打假人质疑罗永浩直播间漱口水虚假宣传!官方回应

  • 作者: 快科技   2020-12-14/08:41
  • 12月14日消息,日前职业打假人王海在微博中称锤子科技CEO罗永浩直播间销售的邓特艾克漱口水视频涉嫌虚假宣传,要求罗永浩退一赔三。

    今天@交个朋友官方微博表示,王海微博中指出的“罗永浩涉嫌虚假宣传”视频是一个和罗永浩完全无关的微博号发布的一条视频内容,该微博号在未经授权的情况下擅自加入了罗永浩直播剪辑片段,并非罗永浩直播中的内容,我们已私信要求删除侵权内容。

    至于王海指责邓特艾克漱口水品牌是“假洋鬼子”,是涉嫌虚标厂名厂址的假冒进口商品。

    我们在此澄清一下:制造邓特艾克漱口水的派瑞公司原本是家英国私营公司,20年来致力于生产和销售口腔护理产品,目前已被收购并入英国上市公司Venture Life。

    派瑞公司通过了天猫、京东等大电商平台的严格审查,在这些电商平台上都开有旗舰店和官方自营店,并拥有足够多的用户销售数和较高的产品好评度。

    深圳麦凯来公司是Venture Life在中国的代理商。麦凯来的报关单可以证明邓特艾克漱口水是英国进口商品。

    而且与麦凯来合作前,我们的法务也按工作流程确认过邓特艾克在国内的品牌合法授权链路是完整的。

    @交个朋友表示,王海发布的内容与事实有严重出入,误导了公众和媒体,我们要求王海马上删除相关失实微博内容,并发布澄清谣言的微博,我们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我们相信,王海职业打假行为对净化商业环境客观上是有益的,只是希望王海以后再打假时候工作再严谨一些。

    职业打假人质疑罗永浩直播间漱口水虚假宣传!官方回应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