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投资为什么都以失败告终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亲民投资   2018-09-11/18:23
  • 现在有一些事情应该对人们的理财计划有很大的影响。在一段时间内,似乎没有安全、有利可图和短期的金融项目。为什么越理财钱越少?我们的闲钱还能做什么?

    19c3acc6d3784ae2f1a80dc2a91f5b34.jpg

    很多人认为良好的资金管理是一种赚钱的方式,但在现实生活中,并没有一个安全且有利可图的短期金融项目在等待着他们。本金、时间、风险、精力你至少要付出一项,你一项都不愿意承担的,就不可能获得理财的成就,这也是为什么大多数人的理财行为都是以失败告终的原因。

    当然,本金是不用说的。你没有本金,或者你不想投入它,但是你想要得到很大的回报。这根本不可能。但话说回来,谁会突然拥有这么多本金呢?这就是为什么钱很难得到的第一个原因。

    我们最常听到的关于时间的说法是“复利的作用”,即只要时间足够长,即使回报率不高,最终也会得到相对较大的绝对回报。例如,该基金已经决定投资,这可能是最适合普通人理财的方式。然而,它需要持续几年、几十年甚至几十年的投资,这是许多人无法坚持的。

    风险,这需要因人而异,因为每个人的风险承受能力是不同的。就像那些现在轰轰作响的P2P平台一样,其年回报率是银行融资的3 - 5倍以上,有的甚至超过10倍,其风险可想而知。正如所谓的“财富险中求”一样,投资回报率与风险成正比,不可能想到安全和高回报都能兼得。很多人对风险和风险承受能力认识不足,最终导致投资失败,这是投资难成功的第三个原因。

    精力,如果你不想把精力投入到你的理财中,那就选择一个傻瓜的理财计划。为什么有些人在市场下跌时还能获得利润,这与他每天的研究、经营等行为密不可分。即使有运气的因素,运气也不会跟随一个人一辈子。

    看看你在日常财务上投入了多少。你有很多本金,很多时间,很多精力,很多风险吗?如果你不这样做,你就不会从你的财务中得到什么。

    通过投资于资本、时间、精力和风险,你真的能获得财务上的成功吗?不一定,因为世界的,黑马存在,所以运气非常重要。有时,利用机会可以让你投入更少的时间和精力,你可以得到更高的回报,本金更少,风险更小。

    文:  亲民投资网(http://www.touziqin.com)创始人,互联网观察员,数十家科技媒体专栏作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