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百家特色众创空间揭晓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驱动资讯   2018-08-24/11:15
  • 2018年8月23日,2018中国众创空间特色发展大会在北京举办,作为双创领域中最聚焦众创空间发展的行业峰会,此次大会备受瞩目。这次大会的 “价值发现之旅——寻找100家特色空间”的主题活动中,火炬孵化旗下华夏联合孵化中心·嘉善高铁新城创客邦及重庆雨林商都·创客邦获此殊荣。并且,火炬孵化O’Park事业部总经理舒鼎秀受邀在大会上发表《打造产业孵化闭环和服务生态圈》的主题演讲。

    此次大会由创头条、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联合主办。来自北京、上海、广东、成都、苏州等各地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众创空间联盟的负责人、1000多名双创行业精英人士以及30多家投资机构、50多家主流媒体现场支持,共同探讨在双创升级的新形势下创新创业如何协同发展,研究新时代众创空间发展的新举措、新思路和新方向。

    国家科技部火炬中心主任张志宏出席本次会议并发表致辞。张主任在致辞中表示众创空间站位要高、质量要高、标准要高,并向大家阐述了众创空间的本质、核心与关键。对于众创空间的重要意识和现实意义,他表示,众创空间要有充分的认识,要建立创新自信,满怀信心,充满激情的投入到中国的创业孵化事业。

    全国双创载体数量已超万家,那么众创空间如何在“服务为王”的时代,通过打造自身“差异化、专业化、品牌化”特色,率先突围。本次由创新创业服务机构创头条主办的“寻找100家特色空间”活动,联合了数十家权威机构和百家知名媒体,历时半年,在全国寻找和发掘最具特色的标杆空间,以彰显特色空间的优势和价值。全国四大区共有1000+空间站点报名此次活动,经过网络投票和评委打分,层层筛选,240家特色空间获得入围全国总决选的资质。主办方邀约专家/媒体/用户,对空间的“特色”进行线下走访验证,最后组织专家评委进行评分,评选出最终的100家特色空间,在此次大会举办百佳特色空间颁奖仪式。

    华夏联合孵化中心·嘉善高铁新城创客邦及重庆雨林商都·创客邦获选此次百家特色空间,得到这个殊荣是火炬孵化-创客邦经过多年的孵化培育经验累积的呈现和社会的认可。创客邦是一家以家为文化,以投融资为核心打造创客的创业生态圈,是国内第一批从事孵化器行业的企业,拥有深厚的底蕴以及专业素养,并以此为创业者提供全面的创业服务。

    华夏·嘉善高铁新城创客邦,打造当地最具影响力、辐射面最广的标杆型众创空间。以“创新服务”为宗旨,立足于构建一个提供知识产权、投融资、创业辅导、政策咨询等服务,帮助中小企业成长的增值服务平台。给予创业者最大的资源及全国的资源库,为其打造创业孵化生态圈,助力创业团队资源共享,人才共创,创新共策的新常态。

    重庆雨林商都创客邦以服务为宗旨,为创客们提供投融资对接服务以及跟踪孵化服务,跟踪各阶段的企业发展,多渠道采集企业运营数据,建立了储备企业数据库、在孵企业数据库和毕业企业数据库,对不同阶段的企业分别对接不同的服务资源和推送相应的服务产品。

    此次,火炬孵化-创客邦获得大众、主办方以及各评委们的肯定,在今后发展中将继续为创业者提供全面的创业服务。创客邦,不仅仅是创客空间,更是一群志同道合的创客筑梦的起点。以家为文化,和一群同样怀抱创业梦的创业者一起努力前进,通过各种丰富的创业活动、投融资活动、人才活动与企业服务资源,为创业者提供优质的工作空间、网络空间、社交空间和资源共享空间,为创业者打造更为便利化、全面化、开放化的新型创业公共服务平台,竭尽所能帮助创业者顺利启动与成长,为梦想助航,一路同行。

    帮助创业者“让梦想照进现实”成功创业。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