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采文化独家承办“粤港澳大湾区独角兽高峰论坛”取得圆满成功!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网营师   2018-07-27/00:00
  • 2017年7月20—21日,由深圳投资商会、科技评估中心、南方创投网共同主办,红上财富、新湖财富、华联股份、招商蛇口、侨城坊、金枫生物联合主办,深圳市政府、经信委、科创委、深交所、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指导支持,亿采文化传媒精心策划的、为期两天的“粤港澳大湾区独角兽高峰论坛”在深圳隆重举行!

    2b05665080b23ff3969095ca7a4bbf82.png

    论坛由凤凰卫视财经主持人曾静漪老师担任主持,邀请了宝安区政府以及前海管理局领导、巴曙松教授、阿里巴巴创始人何一兵、着名喜剧演员梁天等独角兽大咖出席,上台(准)独角兽企业达30家,而两天的活动系统签到人数超过3260人!

    82ecb19a1398c45d552a460d3e99aef1.png

    论坛开始后,深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吴优上台致辞;国信证券经济研究所所长杨均明发布《粤港澳大湾区独角兽白皮书》。

    8e2951342cbb8b614832be8e4b366400.png

    活动过程中,嘉宾们纷纷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为中国新经济转型发展建言献策,使得本次论坛极具看点。

    d08a6394fd8aaab59d949e9963659eb2.png

    本次论坛使与会企业成功对接各种商业机会,充分展现了粤港澳大湾区的硬科技实力。未来,亿采传媒将在谢闻栗董事长的带领下,继续推出独角兽论坛系列活动,帮助更多的成长中的企业获取资源,助推中国新经济转型!

    4022c3751f74bb4da894406dc411c06f.png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