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屋家具加盟,选对品牌比努力更重要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网营师   2018-07-21/17:53
  • 品牌和加盟商之间永远保持着这样一种关系:彼此之间相互依存、相互促进。一方面,品牌企业需要寻找符合条件的、能力优秀的加盟商,共同为消费者创造更多优秀的产品;另一方面,加盟商希望有一个强有力的企业为其提供完美的产品和品牌输出,向消费者传递完美体验和创新的感受。

    而今,家具市场已经过了盲目、疯狂的招商阶段,招商加盟反而变得更加谨慎和细致。在面对琳琅满目的全屋定制家具品牌,大家都会纳闷:该如何选择,才能赢得未来呢?毋庸置疑,正确的选择往往比努力更重要,而在全屋家具定制加盟上,选对品牌很关键。那该如何选择呢?

    第一,是否有较为准确的品牌市场定位?

    一般而言,各行各业都会有“奢侈—高档—中高档—低端”等不同层别的消费品牌,它们均得到不同消费层次的人们的支持。而就某些家具产品而言,高档品牌已经深入大中城市,各个品牌都有了忠诚的小众群体;低端产品已逐渐淡出普通消费者的视线;而中高档家具的购买人群最广大,但由于雷同的市场定位,相仿的产品设计等方面迫全屋定制家具产业竞争进入了短兵相接的巷战时代。在此般情形下,只有加盟那些瞄准市场定位、坚持创新的品牌,才能在激烈的竞争中胜出。

    第二,品牌的产品是否获得保障?

    我们需要了解一下我们将要加盟的全屋定制家具的保修年限是多少年,一般情况下都是五年左右,这样才能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加完美的售后服务。在生活水平日益提高的今天,人们注重产品质量、产品设计的同时开始关注产品被赋予的生活模式以及健康环保的使用需求。提供全面的售后服务无疑是提升企业品牌形象的重要途径之一。

    第三,企业的名声能否让你事半功倍?

    加盟一个信誉良好的品牌可以让事业事半功倍。比如选择像康耐登等这样一些知名度和信誉度都比较高的企业,它们所拥有的技术创新、庞大的顾客资源等优势,将会让你更好的赢得未来市场。所以敲定要投资的产品后,就要“多看、多听”。一个信誉好的品牌可以在专营店的各个方面充分体现出来。

    第四,是否给予全面的运营支持?

    加盟的优势是不言而喻的,特别是选择加盟一个好的品牌,它可以增加消费者的信任感,从而轻易地维持原有顾客量,吸引更多的潜在顾客,在市场上占优势。当然,企业是否给予加盟商店面选址、员工培训、销售技巧、营运管理、营销推广等方面的帮扶,也是影响加盟成效的一个重要因素。一些大型家具品牌企业就十分注重合作,甚至将共赢合作融入到企业价值理念中,如有“时尚简约之王”之称的康耐登。在行业内各个品牌不断探索创新的情况下,谁能给消费者优异的服务质量,抓住消费者的心,谁就会拥有主动掌握未来的主动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