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已经授权新股可以估价24亿美元独家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裴照星导演   2018-04-13/18:01
  • 4742368ce2cd4d72f1deb0f55b5599cc.jpg

    SpaceX公司 根据在特拉华州提交的公司注册证书,该公司已经授权新一轮300万股新一轮股票,价值高达5.07亿美元。

    根据总理独角兽指数创始人 Lagniappe Labs提供的新文件,如果所有本轮股票都发行,新一轮将对SpaceX的估值约为237亿美元。之前我们曾报道过,SpaceX计划在由Fidelity领导的融资轮融资中筹集约5亿美元,帮助该公司提供大量流动性,因为它开始加快计划,以发展雄心勃勃的发射计划。虽然申请并未证实它已筹集了5亿美元的全部资金,但它作为另一个数据点来支持该公司获得了额外的巨额现金流入。这300万股股票的价格为169美元,我们之前在3月中旬报告的范围内。

    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在3月份向SpaceX提供了一个绿灯,以启动数千颗卫星网络,通过宽带接入覆盖全球。每次增加的航班都为SpaceX提供了一个机会,不仅可以证明其作为发射公司的效率,而且它还可以为广泛的公司提供一个潜在的更便宜的选择,以便将设备送入轨道,以提供宽带等目的。SpaceX已经开展了大量的国际空间站任务。SpaceX还与美国空军签订了价值2.9亿美元的合同,发射三颗GPS卫星。

    SpaceX并非唯一可能提供新一代轨道发射的公司,如Jeff Bezos的Blue Origin。维珍银河公司本周早些时候还首次成功测试了其火箭动力飞船,虽然这次发射的细节仍然非常渺茫,但它表明,有各种各样的公司看到了潜在的低成本将设备送入轨道的方式。

    我们之前也曾报道过,可能会有二次发行,也可能总计高达5亿美元的股票。根据我们所听到的情况,这将通过特殊用途工具运行,这将使投资者有机会在公司获得一些流动性,因为它看起来在新融资中保持私募时间更长。

    我们联系SpaceX征求意见,并会在我们回来时更新故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