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4S店加价不服调查要求立案 官方回应:居然还有这样要求

  • 作者: 快科技   2024-03-11/17:21
    • 正文

    快科技3月11日消息,近日,“雷克萨斯4S店加价10万 不服调查要求立案”的话题,引起网友关注热议。

    据国内媒体报道,海口市场监管日前发布视频称,“居然还有这样的要求?安排”。

    据其介绍,市局高度重视此次案件,已提级办理,该案已由美兰分局灵山所交市局牵头,市局支队直接介入调查处理。

    同时,海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场监督行政执法支队,已于日前来到该4S店,对现场情况进行了初步的证据固定,做了现场笔录,并发出询问通知书,后续会根据调查结果,依法依规做出相应的处理。

    视频

    据此前报道,海口王先生今年1月份,在海口中升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签了购车意向合约,缴纳了5万元定金(不可退),以931873元的价格购买最新款GX550车型。

    但他签订完购车合同当天,销售下午打电话要求他加价10万元服务费,称这个价格卖不了。

    后续,因多次协商未达成一致,4S店于3月份单方面向王先生退还了5万元定金。

    王先生向管理部门投诉后,海口市商务局和海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现场向该4S店的主管人员普法,称价外加价可以对你们公司进行处罚,增值服务费你们有条款依据吗?

    对于4S店要求加收的所谓“增值服务费”,市场监管部门表示必须明码标价提前公示给消费者。

    但4S店的这名客服经理,拿不出公司关于增值服务费收取的相关条款,也无法解释收取的5万元定金,为确定的“定”,态度始终强势,并表示,“那你们就立案呗”。

    而最新进展显示,该4S店已被立案调查,处理结果我们拭目以待。

    雷克萨斯4S店加价不服调查要求立案 官方回应:居然还有这样要求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userinfo.nickname}}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