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个App能扫全品牌共享单车!全能车被哈啰告上法庭判赔六千万元

  • 作者: 快科技   2023-02-22/17:15
  • 共享单车的兴起,给大家的日常生活提供了很多便利,但各品牌非常复杂,每个还要下载单独App十分繁琐。

    尤其是前两年共享单车品牌百花齐放的时候,想要日常通勤顺畅,就要下载多个App,并付费购买骑行卡。

    1个App能扫全品牌共享单车!全能车被哈啰告上法庭判赔六千万元

    当时,一款号称能扫开所有单车的“全能车”App在用户中流传开,仅需支付一次会员费用,即可扫码骑行十几个平台的单车,很多用户认为非常方便。

    甚至该平台还还鼓励用户共享第三方账户边骑车边赚钱,对单车运营企业造成了极大的损失,全能车App因此被“哈啰单车”运营方诉至法庭。

    从上海市徐汇区人民法院获悉,日前,该院对一起网络不正当竞争纠纷案作出判决,认定被告“全能车”APP运营方构成不正当竞争,赔偿原告“哈啰单车”运营方6150万余元。

    视频

    据介绍,“全能车”APP于2017年上线,号召用户注册为“全能车”用户的同时共享市面上已有的品牌单车账户,虽也需向“全能车”缴纳一定费用,但用户每日依据共享品牌不同能够获得数额不等的收益,以此在短时间内积累了大量客户。

    借助模拟登录等技术手段,“全能车”APP可以实现对各大品牌单车开锁、关锁的物理功能,使其注册用户可以畅骑包括“哈啰单车”在内的各大品牌单车。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userinfo.nickname}}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