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3200亿完成收购:推特将从纽交所退市

  • 作者: 快科技   2022-10-29/10:05
  • 日前,马斯克已完成以44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3220亿)将推特私有化的交易,并已掌管公司。

    马斯克本人还抱着一个水槽入主了推特总部,并第一时间解雇了多名高管,包括CEO Parag Agrawal、CFO Ned Segal等。

    马斯克3200亿完成收购:推特将退市

    据报道,推特计划将会在当地时间10月28日(北京时间29日)正式完成退市,结束9年上市时期。

    据了解,在收购推特之前,马斯克一直是推特的活跃用户,他于2009年加入这一平台,目前拥有1.1亿粉丝。

    今年4月,马斯克首次提出以440亿美元现金收购推特,在推特董事会同意收购之后,他却一度改口称要退出这笔交易,推特和特斯拉的股价一度大跌。

    推特公司随即发起了法律诉讼,要求马斯克完成这笔收购交易,事情一波三折,直到10月初,马斯克表示将推进收购推特的交易。

    马斯克3200亿完成收购:推特将退市

    值得注意的是,在收购交易完成后马斯克立即就冻结了推特代码,推特的工程师已无法再对代码进行更改,马斯克喊来特斯拉的工程师进场,对推特代码检查。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userinfo.nickname}}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