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小秘旗下公司被罚1万元:杜建银为实控人,累计融资超17亿元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贝多财经   2022-10-26/09:13
  • 近日,贝多财经从信用中国了解到,深圳美云集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下称“美云集网络”)因“合同违法行为”,被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龙岗监管局罚款10000元,处罚时间为2022年10月11日。


    据天眼查信息显示,美云集网络成立于2017年5月,注册资本为100万元,法定代表人为杜建银。目前,美云集网络由深圳店小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店小秘”)全资控股,实际控制人为杜建银。


    同时,杜建银也是店小秘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CEO)。据公开信息,店小秘是一个电商SaaS平台。前不久,店小秘还宣布完成由由软银愿景基金2期(SoftBank Vision Fund II)、红杉中国领投的1.1亿美元D轮融资。

    而在2022年3月,店小秘也曾宣布完成1亿美元C轮融资,由老虎环球基金 (Tiger Global Management)、华兴资本旗下华兴新经济基金联合领投,GGV纪源资本、鼎晖VGC、高榕资本跟投。

    据此计算,店小秘在2022年内已经完成了约2.1亿美元的融资,累计融资超过17亿元。此前的2021年,店小秘也曾先后完成两轮融资,分别是2021年1月完成的人民币1.5亿元B轮融资,2021年6月完成的人民币1.35亿元B+轮融资。

    根据介绍,店小秘打造了免费跨境电商ERP“店小秘”、亚马逊精细化管理系统“赛狐ERP”、东南亚本土电商ERP“BigSeller”、拉美本土电商ERP“UpSeller”、全球电商智能客服系统“多客”、全球物流查询平台“17TRACK”、跨境共享仓储“小秘云仓”等多款产品。


    其中,赛狐ERP于2021年3月正式对外开放,作为美云集网络旗下产品之一。据介绍,赛狐致力于让亚马逊的生意更高效,解决专属亚马逊式的进销存、数据、财务、运营、物流等痛点,为卖家提供一站式精细化运营管理系统。

    截止2022年8月,赛狐已在全国10+城市成立本土化服务团队。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userinfo.nickname}}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