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正非亲自开车接陈春花?华为正式回应陈春花传言:无任何关系

  • 作者: 快科技   2022-07-06/13:44
  • 7月6日,针对网上华为和陈春花相关言论,华为发布正式声明称,华为与陈春花教授无任何关系,华为不了解她,她也不可能了解华为。

    华为回应陈春花相关传言:华为不了解她 她也不可能了解华为

    百科资料显示,陈春花,现任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BiMBA商学院院长、北京大学王宽诚讲席教授、知室联合创始人、新华都商学院理事会理事长、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新加坡国立大学商学院客座教授。2015年到2018年 连续四年获得《财富》“中国25位最具影响力商界女性领袖”。

    据悉,陈春花曾于2017年1月发表的文章《与任正非先生:围炉日话》,描述了2016年岁末,她和姚洋教授、田涛教授等,与任正非先生交流的情景。

    但多年来,文中大量细节被各类自媒体不断演绎、夸大,演变出了“华为军师陈春花”、“华为海军司令陈春花”、“任正非不顾华为高管的反对,坚持自己驾车接北大女教授陈春花”、“任正非亲自开车接陈春花,却遭对方直言:你的企业马上面临亏损”等等。

    以下为华为声明全文:

    声明

    近期网络上有1万多篇夸大、演绎陈春花教授对华为的解读、评论,反复炒作,基本为不实信息,我们收到不少问询,所以正式声明:华为与陈春花教授无任何关系,华为不了解她,她也不可能了解华为。

    华为回应陈春花相关传言:华为不了解她 她也不可能了解华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