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查封价值17亿元房产?TST庭秘密:案件复杂不便发声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雷达财经   2022-04-20/14:57
  • 雷达财经 文|吴艳蕊 编|深海

    4月19日,有媒体报道,张庭和林瑞阳的达尔威公司被认定为传销,并且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江耀路28号的公司总部大楼被查封,总计有96套房产,价值17亿元。

    同日晚间,TST庭秘密的主体运营公司上海达尔威贸易有限公司(下称“上海达尔威限公司”)发布声明称,针对不实报道,公司将保留对相关责任人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并晒出了律师函。

    律师函称,上海达尔威限公司正在接受并配合相关部门的合法调查。感谢大家对公司的关注。之所以一直不发声,是出于上海达尔威限公司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即任何主体均不得在配合相关部门工作中擅自公开任何信息。由于案件复杂,目前上海达尔威限公司不便回答各方问题,请媒体朋友不要无端猜测。上海达尔威限公司保留对不实传言相关责任人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2021年年末,石家庄市裕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以《查证函回复》的形式,披露了张庭、林瑞阳夫妇旗下上海达尔威贸易有限公司涉嫌利用网络从事传销活动被查处的进展。据悉,关联公司被财产保全冻结的资金高达6亿元。

    为了调查TST庭秘密的案件,石家庄监督局出动了将近400人次,成立了17个人的专案组,耗费大量的人力物力。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一位TST庭秘密相关案件知情人士向雷达财经提供的一份处罚决定书显示,因涉及传销行为,TST庭秘密运营主体上海达尔威贸易有限公司被保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下称“保康县市监局”)处罚。

    保康县市监局调查认定,上海达尔威贸易有限公司自2018年1月1日至2021年7月共发展会员7070701人,其中蓝卡(含小金卡、银卡)会员6411358人,涉及传销的红卡(含金卡)会员659343人。当事人2018年1月至2021年7月红卡主营业务收入为9170985058.51元。

    保康县市监局责令上海达尔威贸易有限公司立即停止传销行为,并对上海达尔威贸易有限公司作如下行政处罚:没收违法所得人民币19279910.18元;罚款人民币1700000.00 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