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秦Plus DM-i高速上跑到170km/h 网友:充了高压电

  • 作者: 快科技   2022-01-24/21:41
  • 新能源车再高速上跑不快,但很明显,这辆比亚迪秦Plus DM-i不服,以一路170km/的速度,凭实力扣掉自己驾照的12分。

    据“陕西警方”上传的视频显示,1月17日,菏宝高速渭南段,一辆绿牌新能源汽车比亚迪秦Plus DM-i,在高速上疯狂飙车,监控画面中,车辆飞驰而过,远远超过了100km/h的限速。

    视频

    随后,高速交警将其在高速路下站口拦下,据驾驶员孙某交代,他驾驶这辆车在行驶时,看来往车辆稀少,于是就深踩了油门快速行驶。

    测速仪器显示,孙某在限速100km/h的路段,行驶速度最高达到173km/h,超速比为73%,于是当场对其处以1000元罚款,以及驾驶证记12分的处罚。

    看到孙某的“神操作”,网友们都惊呆了,比亚迪秦Plus DM-i属于插电混动新能源汽车,确切的说,因为没有变速箱,完全由驱动电机驱动,也是个电动车,电动车竟然能够在高速上行驶至170km/h的时速,敢情这是充的“高压电”。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驾车高速行驶属于违法行为,而且超过120km/h的时速后,高速上再发生车祸事故,死亡伤残率陡增,这也是我国高速最高限速120km/h的原因。所以为了不违法,和自己的生命安全,也要杜绝超速驾驶。

    比亚迪秦Plus DM-i高速上跑到170km/h 网友:充了高压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