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明珠谈22岁秘书孟羽童:执着吃苦令人印象深刻

  • 作者: 快科技   2021-12-29/18:24
  • 不久前,22岁的孟羽童入职格力成为董明珠的秘书引起全网热议,获得大量关注,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称,要将她培养成第二个董明珠。

    据@新京报贝壳财经 消息,12月29日,董明珠在接受“看2022”专访时称,孟羽童来到格力才几个月,但是已经从她身上看到很较劲,很执着,不怕吃苦的特质,表示这些特质都是一个成功的人最基本的要素,也让董明珠对她印象非常深刻。

    据了解,今年刚毕业于浙江大学西班牙语专业的实习生孟羽童通过参加职场综艺《初入职场的我们》被董明珠赏识,成为她的秘书,几次登上热搜。

    视频

    在此前的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上,董明珠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对孟羽童的培养规划。

    董明珠表示,不仅仅是让羽童带货,是希望她能把她的智慧和勤奋,体现在她的事业上,为国家发展发挥智慧。

    值得注意的是,在“看2022”专访时,董明珠指出,格力会坚持不懈推动科技创新,格力的发展应该更多在技术层面突破,通过科技领先走好发展之路。

    最后,格力电器多元化发展。格力要做好两大板块,一个是消费电子板块全产业链的覆盖,一个是工业板块,包括数控机床、精密模具等。

    曝董明珠“接班人”注册抖音:秘书小姐姐或将开启带货模式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