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财富回复实物资产兑付时间:每月28日前完成线上选房

  • 作者: 快科技   2021-09-23/21:06
  • 9月18日晚间,恒大财富官方发布公告,启动实物资产兑付工作。

    公告指出,根据9月13日恒大集团制定的《恒大财富投资产品兑付方案》,实物资产兑付工作已启动。为确保公平公正公开,客户如有实物资产兑付需求,请联系投资顾问或携带身份证、投资合同到各地接待地点咨询办理。

    今日,据“恒大财富服务号”微信公众号消息,恒大财富发布关于恒大财富专项兑付工作十问十答。其中对于实物资产兑付时间有了详细解答。

    官方表示,根据各省登记认筹人员情况,每月28日前完成当月实物资产兑付线上选房(本月计划于9月28日完成)。每月29日为对账工作日,暂停办理相关手续,次月1日恢复办理。

    对于如何进行实物资产线上选房兑付,内容显示,投资人登录“房车宝”平台,注册并身份证实名认证后,线上缴纳登记认筹金,登记认筹金为100元/套,生成线上《登记认筹协议书》及协议编码。

    无论本月是否成功选房,认筹金均全额退回。

    值得注意的是,前不久,媒体报道称,恒大财富目前针对兑付过程中存在的重大疾病与特殊困难群体,提供了优先退出方案,即“恒大财富重大疾病应急兑付计划执行细则”。

    退出方案分为两部分,一部分为本金部分可优先兑付50%,剩余部分为分期兑付,每个季度兑付10%。

    据悉,重大疾病专项资金每月为500万元,投资人依据申请顺序依次进行退出。

    恒大财富回复实物资产兑付时间:每月28日前完成线上选房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