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维嘉代言!茶饮品牌快乐方程式关联公司成老赖:成立仅1年

  • 作者: 快科技   2021-09-09/14:04
  • 9月9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主持人李维嘉代言的茶饮品牌快乐方程式因跑路引发关注,有加盟商聚集在湖南广电楼下维权,现场大喊:“李维嘉,你骗我血汗钱,你良心何在?”

    据悉,快乐方程式品牌加盟电话已经无法打通,一位加盟商表示,这件事已经很久了,全国各地的加盟商都在维权,有的投资最多150多万,申请退钱只退还1.5万到2万元。

    天眼查App显示,快乐方程式茶饮品牌关联公司为广州新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20年8月,注册资本100万,由周成和周金年共同持股,成立距今不过才一年左右的时间。

    天眼查显示,广州新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最高人民法院所公示的失信公司,该公司曾因未按时履行法律义务而被法院强制执行。

    此外,广州新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在今年多次因特许经营合同纠纷被起诉,同时涉及多条限制消费令,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老赖)。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