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4日开售!环球影城门票价格:淡季日门票418元

  • 作者: 快科技   2021-09-01/21:16
  • 据央视新闻报道,今日,北京环球度假区宣布,将于9月14日起正式向公众发售包括北京环球影城指定单日门票在内的多种票务产品。

    同时,度假区内两家度假酒店——环球影城大酒店及诺金度假酒店也将同步开启预订。

    据了解,北京环球度假区将于2021年9月20日正式开园。

    游客可通过北京环球度假区官方App、小程序、客户联络中心、飞猪官方旗舰店及旅游渠道官方授权合作伙伴获取最新票务信息、购买相关产品。

    据悉,北京环球影城指定单日门票将采用四级票价结构,推出淡季日、平季日、旺季日和特定日门票,具体价格如下:

    淡季日门票价格为人民币418元

    平季日门票价格为人民币528元

    旺季日门票价格为人民币638元

    特定日门票价格为人民币748元

    官方表示,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的门票定价基于深入的消费者调研和市场调查,根据市场情况并参照行业惯例,依据不同时节采用四级票价结构,为游客提供多样化的消费选择,确保游客的最佳体验。

    需要注意的是,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目前所售门票均为单日限定日期门票,仅限所选日期使用,一经售出只限绑定有效身份证件者本人使用,不得转让或转售。

    资料显示,北京环球影城是世界上第五个、亚洲地区第三个环球影城,也是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环球影城。

    影城内共有七大景区,分别为功夫熊猫盖世之地、变形金刚基地、小黄人乐园、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侏罗纪世界努布拉岛、好莱坞和未来水世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