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鹏汽车CEO谈特斯拉:降价仅是营销方式、肯定是双刃剑

  • 作者: 快科技   2021-01-04/18:18
  • 在2021新年第一天,特斯拉国产Model Y公布售价:长续航版起售价33.99万元,下调14.81万元;Performance高性能版起售价36.99万元,下调16.51万元(较进口版)。受此影响,当日中午,特斯拉官网一度被挤崩溃,人气火爆。

    1月3日消息,对此,小鹏汽车CEO何小鹏在朋友圈表示:这一次友商在元旦的降价我们挺有信心,连内部电话会都没有开,数据也完全证明,降价已经证明仅仅是营销的方式而已,而且还肯定是双刃剑。

    今天(1月3日),蔚来汽车董事长、创始人兼CEO李斌在蔚来二手车业务发布会上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特斯拉Model Y未对蔚来带来影响,这两天的订单量没有什么大的变化。有的车企是按成本来定价,因此价格会越来越低。但是,蔚来从一开始就考虑了未来的很多因素,我们不会让先买蔚来的车主吃亏。这也是蔚来前两年毛利率亏损比较高的原因。”

    小鹏汽车CEO谈特斯拉:降价仅是营销方式、肯定是双刃剑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