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小猪打车:今日起在北京暂停服务一周

  • 作者: 快科技   2020-12-31/09:25
  • 花小猪打车今天发布公告称,将在北京暂停服务一周,全面升级防疫措施,组织司机核酸检测。

    因曾搭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张某某,花小猪司机李师傅在12月25日被确定为密切接触者,同日进行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12月28日,李师傅出现发热等症状,被诊断为确诊病例,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花小猪打车表示,在12月25日李师傅被确定为密切接触者当日,就已暂停该司机接单,并提交了其行程信息。

    花小猪打车宣布,将于2020年12月30日16点到2021年1月5日24点全面升级防疫措施,并在升级期间在北京暂停服务。

    花小猪打车将陆续组织北京全部花小猪打车司机进行核酸检测,费用由花小猪承担;升级司机口罩检测技术,全流程检查司机是否佩戴口罩,包括每天出车前核验司机健康报、体温,行程前通过AI技术识别司机是否规范佩戴口罩、行程中抽查、行程后抽查等。

    北京停服期间,花小猪北京的乘客和司机相关权益将顺延一周,后续具体措施可以关注花小猪打车APP及花小猪打车司机端APP相应通知。

    花小猪打车:今日起在北京暂停服务一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