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贪玩蓝月》开发商成立公司名引围观:用上了“渣渣灰”

  • 作者: 快科技   2020-12-16/16:08
  • 《贪玩蓝月》你就算没玩过,应该也听过游戏的广告吧,比如渣渣辉...

    日前,《贪玩蓝月》开发运营商新成立了一家公司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围观,其居然冠以 “杭州渣渣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名称。

    “渣渣灰”一词出于张家辉的广告词。在《贪玩蓝月》广告的开场白中,张家辉用一种不是很标准的普通话很霸气地喊出,“大家好我是张(zha)家(zha)辉(hui)”。随后被网友广泛传播而火边全网。

    《贪玩蓝月》是浙江盛和开发、贪玩游戏发行的一款页游,于2016年4月上线,最高月流水突破2亿元,其曾经邀请过张家辉、谢霆锋、古天乐等明星代言。

    《贪玩蓝月:王者传奇》是一款大型多人ARPG游戏,采用全2.5D图像技术,通过即时的光影成像技术,营造亦真亦幻的游戏世界。

    游戏美术设计上汲取了东西方的美术元素,使用玄幻而写实的美术风格,人物造型华丽而独特,富有真实立体效果和绚丽的光影。游戏参考了大量中国古代神话故事和传说,并加以独创的发挥,塑造出一个奇幻的东方神话世界。

    《贪玩蓝月》开发商成立公司名引围观:用上了“渣渣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