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买完不让换被中消协点名 李佳琦方回应:会负责到底

  • 作者: 快科技   2020-11-23/13:31
  • 11月21日消息,“汪涵李雪琴李佳琦直播被中消协点名”登上微博热搜。

    据报道,中消协在官方微信公众号中发布了《“双11”消费维权舆情分析报告》。

    在报告中,中消协点名李佳琦,原因是李佳琦直播间“买完不让换”。

    一位消费者在微博发文,表示李佳琦直播间什么操作?第一次翻车,是只管卖,不管售后了么?买完不让换什么意思?那在直播间抢什么抢?费那么大劲抢完了,结果出现质量问题,一句让我退货不让我换搪塞我?我还怎么敢在直播间买东西?

    对此李佳琦方作出回应,表示消费者曾在11月6日将问题反映给品牌方和李佳琦直播间,厂商因为当时货品已售完无法换货,进行了退款,直播间一直与品牌方积极协调做好售后。如果对目前的售后解决方案仍有意见,会负责到底。

    李佳琦方表示,感谢中国消费者协会对李佳琦直播间的关注与监督,这将帮助我们更好的做好双11售后服务,我们也将一如既往做好直播间工作,维护消费者权益。

    因买完不让换被中消协点名 李佳琦方回应:会负责到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