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期间有快递员收入达2万元:每天工作超过12个小时

  • 作者: 快科技   2020-11-12/14:34
  • 双十一购物狂欢已经过去,尾款人们开始翘首期盼快递小哥的到来。

    快递小哥可以说是今年最忙碌的人,上半年,他们是隔离时期的逆行者,下半年,他们又让尾款人实现了收货自由。

    根据国家邮政局监测数据显示,11月1日-11日,全国邮政、快递企业共处理快件39.65亿件,其中11月11日当天共处理快件6.75亿件,同比增长26.16%,再创历史新高。

    11月11日至16日将出现旺季峰值,预计日均快递业务量达4.9亿件,约是日常业务量的2倍。

    在接受央视采访时,快递员们表示确实辛苦,上海一位快递员说:“早上基本5点多起来,晚上11点多回去”,深圳快递员表示:“早上五点我们就要到达站点,晚上我们忙到凌晨一两点”,北京快递员说:“差不多每天都超过12个小时了。”“不管怎么着得把件送完才能吃饭”。

    至于收入方面,有快递小哥表示,“双十一期间收入可能大概是2万多块”,也有的说一万五六,“赚钱的话,就靠这个月了”。

    双11期间有快递员收入达2万元:每天工作超过12个小时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