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被抬员工回应简历造假:简历是按领导要求修改

  • 作者: 快科技   2020-11-11/08:33
  • 11月2日,虎牙员工自曝被HR从13楼抬出公司,遭暴力裁员,引发网络热议。

    11月7日,虎牙直播发表声明称,公司发现该名当事员工存在简历造假、在职期间进行兼职活动等违纪行为,严重违反了虎牙公司价值观,遂决定同该员工解除劳动合同。在辞退当天,当事员工拒绝签字,言辞过激,严重影响了公司正常经营秩序,公司HR员工在不得以情况下要求物业安保将该闹事员工抬到一楼进行冷静。

    据国内媒体报道,对于虎牙在声明中提到的简历造假,当事人回应称,他于2019年10月接受领导卢某邀约加入虎牙公司,面试前卢某对该员工的简历提出修改意见和要求,以便其更顺利入职。

    对于虎牙指其在职期间兼职,他表示在11月2日被开除时虎牙公司并未提及此事,自己也是在虎牙声明中第一次看到这件事,他强调,在虎牙任职期间自己未从事兼职工作。“本人在虎牙任职期间,没有在任何第三方公司或团队从事任何兼职工作”。

    虎牙被抬员工回应简历造假:简历是按领导要求修改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