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新CFO林世伟到岗上班 雷军:开创更热血沸腾的十年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快科技   2020-10-09/17:50
  • 今中午(10月9日),雷军在微博透露,小米新任CFO林世伟到岗,正式上班。

    林世伟将同时担任小米集团副总裁,雷军介绍,林总在资本市场有20多年的丰富经验,他的加入将帮助小米加强财务相关工作,助力小米开创更热血沸腾的十年。

    可查资料显示,林世伟现年46岁,曾任职瑞信亚太区投资银行与资本市场部董事总经理及科技、媒体与电信业务主管;摩根士丹利董事总经理,负责亚太区科技、媒体与电信行业的资本市场业务;参与过阿里巴巴、网易、小米、拼多多、小鹏汽车等企业的IPO项目。

    在林世伟之前担任小米CFO的周受资今年8月被增补为小米合伙人,由此可见对于林世伟来说,前途与压力并存。

    在现代企业行政治理结构中,CFO通常被认为是仅次于CEO的二号人物。

    小米新CFO林世伟到岗上班 雷军:开创更热血沸腾的十年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