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千只宠物滞留物流园死亡?韵达快递:系他人假冒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快科技   2020-09-30/15:33
  • 近日,“河南省漯河市一物流园数千只宠物滞留死亡,部分包裹贴着韵达快递面单”一事登上热搜。

    9月30日,据媒体报道,韵达方面对此回应称,系他人假冒韵达所为,韵达公司并未运送活体动物包裹。包裹上贴的韵达快递单系韵达快递服务网点给之前的客户预留的单子,被他人拿走冒用。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河南省漯河市一物流园内有数千只动物滞留死亡,其中部分包裹贴着韵达快递面单。

    韵达货运有限公司一名工作人员表示,运输活体动物的包裹上贴的韵达快递单系韵达快递服务网点给之前的客户预留的单子,被他人拿走冒用。“按照规定,我们是不能运输动物的。”

    29日下午,河南省漯河市召陵区商务局电商办一名工作人员表示,滞留在物流园的动物是不知名的车辆在夜间倾倒的。他们已经配合相关部门对死亡的动物进行无害化处理,目前暂不清楚动物的死亡原因。

    该工作人员称,至于车辆为何会出现在物流园、司机是谁,目前公安机关正在调查。

    数千只宠物滞留物流园死亡?韵达快递:系他人假冒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