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大学生辱骂外卖小哥发声:请网友们高抬贵手 让他成长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快科技   2020-09-16/16:47
  • 据国内媒体报道,近日,安徽马鞍山一名外卖小哥给当地一所大学的学生送餐离开之后,遭到学生短信辱骂。

    据这名外卖员回忆,当天他去送餐时,学生因为某些原因没有接听电话,于是他就上报了订单异常,先去处理了下一个订单,隔了几分钟之后学生打来了电话,要求他马上过去,他也答应了会在两分钟之内送达。

    因为疫情的影响,外卖员不允许进入学校,于是在通话过程中外卖员便问学生送到北门还是西门,但是学生让直接送到宿舍楼下。听到学生的回答之后,外卖员便问,学生是不是第一次点外卖,不知道学校现在不能进吗?

    最后两人约定在学校北门见面,但是见面之后学生就一直骂骂咧咧,外卖员在送完外卖之后就离开了,可是五分钟之后却收到了一条辱骂短信。

    短信中言辞低俗,而且还骂这位外卖小哥是“底层猪,最底层的东西”。

    据这位外卖小哥表示,虽然当时看到辱骂短信十分气愤,但是不会跟学生计较,因为他还没有进入社会。

    虽然当事人表达了谅解,但是此事引起了网友热议,很多网友指责这位大学生素质低。

    眼看着事情越演越烈,这位外卖员也再度发声,他说:“自己也没想到这件事情会演变成这个样子,已经对这个学生的生活造成了很大的影响。”

    “人非圣贤孰能无过,何况还是一个没出社会的孩子,而且这件事情我也已经忘了,也请网友们能高抬贵手,给这位同学一些时间和空间,让他自己反思和成长。谢谢大家!”

    遭大学生辱骂外卖小哥发声:请网友们高抬贵手 让他成长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