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腾讯与北京市达成电竞战略合作

  • 作者: 快科技   2020-08-15/19:19
  • 8月15日消息,北京市与腾讯电竞在北京国际电竞创新发展大会上达成战略合作,腾讯电竞将全力支持“电竞北京2020”系列活动,电竞人才培养、大型文化体验活动等多项内容也将逐一推进,更有多个国际赛事先后落地!

    其中落地北京凯迪拉克中心的“2020王者荣耀世冠”总决赛也将于明晚正式打响,这是疫情下,继CBA季后赛后第二个开放线下观赛的大型体育赛事。

    此前,北京在《北京市文化产业发展引领区建设中长期规划(2019年—2035年)》中明确提出,要“打造电子竞技产业品牌”。

    2018年,腾讯电竞发布“电竞运动城市发展计划”;2019年,开始面向城市提供系统的电竞产业解决方案。

    2017年英雄联盟S7全球总决赛,是首个在鸟巢举办比赛的电竞赛事。王者荣耀、穿越火线、FIFA、QQ飞车等多个系列赛事,也已经在北京落地。

    腾讯影业首席执行官程武在致辞中说:中国目前已成为全球最活跃的电竞市场,而且在赛事体系搭建、人才培养、商业模式以及全球协作等方面有许多领先的探索。前不久KPL春季总决赛,就通过央视海外频道,向197个国家和地区同步直播,获得了非常热烈的反响和好评。

    官宣:腾讯与北京市达成电竞战略合作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