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称YouTube近九成视频播放量不足千次,推荐系统存问题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钉科技   2020-08-13/17:18
  • [钉科技编译] 综合《9to5google》和《Pex》网站消息:截至目前,YouTube仍然是最大的在线视频共享网站,但一份新研究报告认为,上传到该平台的所有视频中有接近90%的视频观看次数不到1000次。对于一个每天观看超过50亿次的视频网站来说,观看次数不超过1000次的视频的比例看起来蛮高。

    图片 1.png

    据称,Pex对2019年的视频网站分析,发现了这些数据:“尽管YouTube仍然是事实上的内容可见性平台,但是内容要打破从默默无闻到成名的障碍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绝大多数YouTube视频(88.4%)仍然产生不到1,000次观看。”

    “YouTube每个视频播放量的基准是10万次播放,但是所有视频中只有0.77%能达到这一基准。这0.77%视频的内容包揽了整个视频平台82.83%的播放量,这些数据暴露了YouTube内容推荐系统存在一定的问题。”

    音乐是YouTube上最主要的视频类别,也是2019年观看次数最多的类别。游戏是上载次数最多的类别,但与YouTube上的其他常见视频相比,收费不佳,这可能是由于这类视频太多。

    这份报告强调,创作者要在YouTube上取得突破是困难的。由于该平台一度受到粉丝和创作者的抨击,因此可能需要进行一些改革,以成为更公平的竞争平台。

    还有一个说法是,“最重要的是,如果打算在2020年建立YouTube频道,请不要期望观看次数会在一夜之间激增。”(钉科技综合《9to5google》和《Pex》消息编译)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