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全球销量超越三星 背后原因太真实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CN314智能生活网   2020-08-06/09:03
  • 对于手机圈玩家来说,无论是各位友商之间你来我往的口水仗,还是“网红老板”之间的跨界对赌,都能最大限度地调动起大众的肾上腺素飙升。不过,往日说得再热闹,最终最能体现实力的却是每月、每季度、每财年各个机构发布的销售数据。毕竟平日说得再天花乱坠,消费者买你的账才是真本事。

    近日,知市场研究机构Canalys发布的2020年二季度智能手机市场的销量数据显示,在全球范围内华为智能手机出货量首次超过所有品牌,以5580万台出货量的成绩,成为王者。这也是在过去的9年来,第一次出现三星和苹果以外的品牌在销量上领导全球手机市场。

    华为全球销量超越三星  背后原因太真实

    对于已经遭遇了很久美国严厉制裁的华为来说,这成绩来之不易,也振奋人心。

    虽然在海外市场由于种种掣肘,华为出货量受到重挫,下降了27%。但在中国市场华为手机出货量提高了8%,雄踞中国大陆7成市场。

    华为的霸气还在延续,消费者用肉眼可见的热情在支持这个国产品牌。比如在眼下的苏宁818大促里,华为手机就呈现了烈火烹油的阵势。其中尤其是5G板块大受欢迎。

    截至8月5日17点20分,苏宁悟空手机榜单上,华为手机拿下销售额、销量的双料冠军。而且榜单还显示,品牌加购数华为也是遥遥领先,这进一步证明在接下来华为5G手机的销售还会厚积薄发。而荣耀紧随华为其后,拿下销售额、销量的第二名,可以说,这一对兄弟品牌合力打天下,是最成功的母子品牌组合了。

    华为全球销量超越三星  背后原因太真实

    华为全球销量超越三星  背后原因太真实

    在单品手机畅销榜上,华为的表现更是所向披靡。前十里有8款都是华为手机,加上荣耀就是9款,其他友商品牌仅Redmi 10X独自与华为抗衡。

    华为全球销量超越三星  背后原因太真实

    事实上,华为在消费级市场受到如此追捧也并非没有原因。其在研发方面连续多年上千亿的投入,比如2019年就有1317亿,如此远超同行的大手笔,让其保持了强劲的科技前沿实力,尤其5G技术引领全球。

    除了强劲的产品力外,同时,在苏宁818里,华为荣耀手机的优惠力度也很大,比如单品销冠荣耀30,在苏宁818以旧换新最高可以补贴2020元;华为P40不仅比官网直降600,购机还送蓝牙耳机,6期免息,更有店铺延保一年.......

    产品品质好,加上平台的活动力度,以及正品保证和无忧的售后,想不热卖恐怕都难!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