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了1200万美元还要回!FCA要求工人返还停工期多支付的工资

  • 作者: 快科技   2020-05-31/12:10
  • 美国汽车业停摆大约两个月时间,影响了成千上万与汽车制造相关的员工以及供应链中的员工。FCA(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发出了两周的补充失业金,直到联邦政府失业金开始生效。由于联邦政府付款是追溯性的,FCA希望收回之前发放的补充失业金,总金额约为1200万美元。

    据外媒报道,近日FCA表示,在疫情停产期间,该公司向2.4万名小时工多支付了工资。FCA要求员工要么选择一次性返还这部分薪资,要么从今后的薪资中扣除。

    FCA称这些工人平均获得的失业补助比合同规定的多500美元。之所以出现超额支付,是因为一项联邦新冠状肺炎救济计划追溯性地增加了工人截至4月4日的政府失业救济金,使他们的总赔偿金超过了FCA与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UAW)签订的临时裁员合同所要求的水平。

    在停产期间,工人原本应该获得正常40小时周薪资的74%,FCA补足这部分薪资与政府失业救济金之间的差额。

    FCA称,员工可以一次性付清或每周扣除100美元的工资来退还这笔工资。FCA发言人乔迪·蒂森(Jodi Tinson)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表示,“许多人已经”一次性付清了多发的工资,但她拒绝给出确切数字。

    UAW发言人Brian Rothenberg表示,虽然FCA要求返还工资会让工人感到不满,但是他尚未收到任何关于此事的申诉。

    发了1200万美元还要回!FCA要求工人返还停工期多支付的工资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