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成中国互联网第一公司:市值达4.24亿港元

  • 作者: 快科技   2020-05-15/10:26
  • 昨天腾讯发布了新一季度的财报,而高于市场预期的表现,也是直接带动了公司的股价。

    截至发稿,腾讯控股涨3.352%,报444港元。当前市值为42416.21亿港元,市值超阿里巴巴(41786.09亿港元)。

    5月13日,腾讯发布2020年第一季度业绩报告,2020年Q1腾讯营收1080.65亿元,同比增长26%,环比增长2%,2019年Q4营收为1057.67亿元;净利润270.79亿元,同比增长29%,高于市场预期,2019年Q4净利润为254.84亿元。

    具体到各项业务。第一季度增值服务的营收为人民币624亿,同比增长27%;网络广告营收入为人民币177亿,同比增长32%;金融科技及企业服务营收为人民币265亿,同比增长21%;其他业务营业收入为14亿元,同比增长9%。

    其中增值服务业务占总营收58%。由于新冠疫情事件,人们不得不宅在家娱乐。借此,腾讯手游业务表现强劲,增值服务单元成为集团最主要的盈利增长引擎。

    腾讯成中国互联网第一公司:市值达4.24万亿美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