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三场直播销售超2.5亿,只要不做手机我们都支持!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科联社   2020-04-19/09:30
  • 睿财经讯(文/萧玮)这次直接进入主题,没有任何铺垫,今天我们说以下罗永浩直播带货。本人其实非常喜欢罗永浩老师,之前就是他的粉丝,但自从他开始做锤子手机,就粉转黑了,说真的我也骂过锤子手机,但罗永浩老师退出锤子之后我又变成了他的粉丝。

    罗老师昨天已经是第三场直播带货,成绩依旧出色,凭借个人魅力和超高的性价比收割了很多粉丝,就连我身边从不关注罗永浩的小女生都开始看他的直播,说罗老师非常幽默。出手的时候也不含糊,什么都敢买。

    接下来我们看一下罗老师直播的成绩:

    4月1日是罗老师第一次直播,各大网站,科技圈的粉丝都在关注,虽然直播中出现失误,但并不影响整体带货成绩。首场直播就交出了非常出色的成绩,超过4800万人观看了直播,观众峰值290万人,成交额高达1.7亿元。

    罗老师首场直播的粉丝集中26—32岁,占比是47.7%,本人也是这个范围之内的。其次是26岁以下的青年人,占比26.9%,超过74%观众是32岁以下的年轻人群,这些人经济实力较强,易于接受新事物,也是未来消费主力。罗老师直播打赏收入也是非常不错的,音浪超过360万。这样的一份成绩已经是非常惊人了。

    第二场直播是在4月10日,直播时长2小时39分,共有1142.72万人观看,单场涨粉53.2万,成交额是3524万元,单场音浪收入3237万,罗永浩第二场直播相比第一场下降了77%,在线人数峰值也下降了70%,销售额也下降了67.9%。但是并不影响罗老师的成绩。3524万元的销售成绩比某些公司一年的销售额高太多了。

    4月16日,第三场直播第三场电商直播总共进行了2小时39分钟,累积观看人数为840.48万,在线人数峰值为49.79万,单场音浪为640.92万。本场直播总共上架商品21个,商品总销量为36.18万,销售总额5715.9万元。淘宝带货一哥李佳琦直播6小时成交额353万。罗永浩直播不到3小时销售额过5700万。这样的带货能力谁能比?

    现在列成绩,罗老师共直播8小时18分钟,销售额总计超2.5亿,音浪共计4000万,就不算平均了,这些数字已经可以证明很多东西了。

    同时,参加罗永浩直播的产品在各大网站上都火热售卖,很多卖家都打出低于罗永浩直播价格的标语。奈雪的天猫旗舰店访问量也瞬间增加了100多万。每日黑巧秒售近40万盒巧克力,销售额超过了600万。

    罗老师随着罗老师直播频率的增加,销售额自然也会降低,这是正常的自然规律,很多媒体都说罗永浩直播只是利用自己的热度。其实我并不这么认为,罗老师自身热度和流量是有的,依靠这些来带动产品销量无可厚非,同时我们也可以看到,罗老师的直播风格也在发生变化,第一场直播不完美,出现了一些问题,但第二场变的专业,到了第三场罗老师已经如鱼得水,节奏把握的非常好。罗老师慢慢变成一名专业到货直播了。之后会慢慢融入自己的风格。

    对于销量,我觉得罗老师日后的目标应该设定在300万左右,300万有一点压力,但不会过于勉强。总之罗老师只要不做手机,我们都是支持的,不要问为什么。也没有为什么。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