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清明节,我们倡导“网上祭奠”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johnny   2020-04-01/17:25
  • 清明节快到了,但是受新冠病毒影响今年的祭祀活动不能跟往常一样。因为前往目的扫墓难免会造成人员扎堆狙击,造成巨大的病毒传播风险。为避免清明祭祀带来人员扎堆聚集,降低交叉感染风险,巩固抗疫工作成果,今年我们更推荐大家在网上祭祀,那么怎么进行网络祭祀呢?下面我就详细给大家讲讲。

    思念堂是现在非常火的网上祭奠平台,现在思念堂已推出名人纪念堂、个人纪念堂和家族祠堂服务。怎么进入思念堂呢?扫描图中的二维码,或者直接打开(sinian.hvtong.com)就能直接进入思念堂。

    只需要通过简单的注册就可以免费建立逝者专属纪念堂,随时随地敬献祭祀物品,寄托哀思。

    家族祠堂是中国五千年文明历史文化的延伸,它记录着家族的辉煌与传统,是家族的圣殿。在思念堂首页,点击“家族祠堂”即可组建新祠堂,创建一个家族的祠堂,后生晚辈都可以在这里祭奠先祖,凝聚家族力量。

    思念堂提供多种祭奠物品,包括蜡烛、金元宝、寒衣、长明灯、手机、名车等供用户选择。此外还可以思念堂的名人纪念堂,祭奠逝去的先烈、科学家、作家等名人。与网上其他祭奠平台相比,思念堂页面设计时尚,简洁明了,和日常使用的APP非常相似。并且思念堂不投放任何商业性质的广告,不会让商业因素破坏严肃穆的观感。

    8261A47D-F408-428b-A3D2-5E6DBA944D3C

    网上祭奠更加文明、环保节能、方便安全,在寄托哀思传承传统文化的同时助推社会进步。而思念堂已经成为了祭奠亲人的主流,听说用户中00后占比就超过1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