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已至,教育直播系统能否打赢翻身之仗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云豹直播系统   2020-02-15/20:16
  • 据百度数据中心发布的报告称,自1月18日以来,在线教育行业热度环比增长超100%,K12教育、外语成为增长幅度最大的需求,疫情不走,线下萧条,在线教育直播系统却迎来了“春天”。

    尽管线上交易已给人带来了诸多便利,但不可否认的是,尤其是在二三四线城市及乡镇地区,人们对线下交易活动的信任度仍远高于线上交易,比如教育,尽管在线教育直播系统有“无限回放”、“节省路途上所花费的时间”等强大优势,却仍不被大众广泛接受。

    但这场疫情,提高了用户对线上教育的了解和使用习惯,这对于教育界而言,是一件长久有利的好事。

    795e9c9dc8eec9f135a359075ead676e.png

    那么,在线教育直播系统都有些什么的优势呢?

    1、 无限回放

    无限次回放是线下教育很难做到的,在线直播系统可以实时录屏,反复听讲,避免学生走神遗忘知识点,也避免学生因请假误课。

    2、 节约时间

    在线教育直播系统能够打破时空限制,让学生实现“在家上课”,节省了洗脸换衣、上学放学路上的时间,

    3、 节约成本

    对于教育机构来说,“无纸化”在线教育直播系统能够为学校节省大笔资金,也更环保。

    4、 调整讲课节奏

    每一位老师的讲课节奏都是不同的,在线教育直播系统中的回放课程可以调整视频播放速度,以此将老师的讲课速度调整到适宜的节奏。

    5、 师资力量上限高

    cfe5f284c5a2b2e3be9285e18e77c313.jpg

    学校的师资水平与所在地区的经济发展水平往往是呈正比的,对于学生来说,这无疑是不公平的,而在线教育直播系统打破了这一限制,学校可以高薪聘请外地优秀教师前来开展教学活动,这对于教育直播平台来说,也是一个很好地宣传点。

    除此之外,在线教育还有“坐那儿都能听到老师讲课”,“大屏幕比黑板看的清晰”“不会受到身边同学的打扰”等优势。

    这场疫情,伤了很多人,坏了很多事,不少线下企业都濒临破产,难以维系。各大实体厂家纷纷开展线上售卖活动,以期回笼资金,这反而促进了线上交易的发展。

    随着网络的发展,教育也终于大规模走上了“互联网时代”,随着教育部门“在家上学”的计划设立,不少学生由此受益,相信在未来,在线教育直播系统能够打通线下,为国民教育作出更大贡献。

    本文声明原创,转载请注明文章来自:驱动号作者 云豹直播系统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