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正非不怕美国打压:20年前都没房子住

  • 作者: 快科技   2020-01-22/09:40
  • 1月21日下午,华为创始人任正非参加了2020年的达沃斯论坛,这是时隔五年来任正非再次参加这一活动。任正非在与嘉宾对话中表示华为本来是个很亲美的公司,美国今年再次打压华为没太大影响,因为华为花了几千亿做了备胎。

    任正非表示,“美国实体清单去年打击我们,没起到多大作用,因为我们认为我们基本上能抵抗得过来,我们过去就已经做了一些准备。”

    任正非提到,“今年美国又会升级技术来打击我们,但是我们认为我们受影响也不会非常大。因为我们本来在十几年前是一个很穷的公司,我在20年前自己并没有房子住,我是住了一个30多平方米的房子。钱到哪儿去了?都全投资到公司的研究、开发商去了。我们那个时候如果美国有了安全感,我是不需要做备份的。说因为我们没有安全感,我们就做了备份,花了几千亿做了备胎。所以,第一轮打击我们应对了。” 

    任正非表示,“今年技术打击我们,我们有去年第一轮打击我们的经验和队伍的锻炼,所以应对今年的打击,我们更胸有成竹,不会出现这个问题。”

    任正非:美国打击对华为影响不太大 花了几千亿做备胎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