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点评连续4个交易日上涨 市值破6500亿港元创新高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睿财经   2020-01-07/21:17
  • 1月7日下午消息,美团点评连续4个交易日上涨,股价续创新高,截至今日下午14时07分,美团点评涨2.283%报112.0港元,港股市值达6505.41亿港元。  此前,美团获瑞信维持其投资评级“跑赢大市”,目标价则由120元升至135元。星展发布报告称,首予美团点评“买入”评级,目标价122港元。中金也上调其目标价至110港元,评级“优于大市”。

    中金表示,因强劲的需求和市场占有率的提升,美团外卖成交总额同比增长40%超过预期,预计公司的营销服务、差异化的外送费和正在下滑的外卖员成本,将会支持其2020-2021年的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的营业利润率至6.3%和16.5%。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