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财经获2019年度蓝鲸财经千寻优秀记者奖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睿财经   2019-12-29/17:25
  • 2019年12月28日,由蓝鲸财经主办,界面新闻、财联社协办的2019第六届蓝鲸记者年会在北京落幕。

    睿财经获“2019年度千寻优秀记者奖”奖,也是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财经新媒体平台。

    睿财经创办于2017年泛财经新媒体,聚焦TMT、产经、金融、汽车等多个领域,以原创、深度、时效为见长,提供有价值、有未来的报道。

    睿财经已拥有粉丝超百万,内容覆盖上百个垂直社区群,在微信公众号、今日头条、蓝鲸千寻、百家号、企鹅号、大风号等数10家平台形成新媒体矩阵。全网阅读量近亿,10万+优质文章超百篇,文章多次被新浪,搜狐,网易、腾讯、凤凰等门户平台转载,已成为国内有影响力的新媒体。

    蓝鲸财经是这样评价的:睿财经是17年成立的新媒体。他们聚焦TMT、产经、金融、汽车等多个领域,凭借优质的内容,全平台传播,仅仅用短短两年时间已创造了百万粉丝新媒体矩阵,成长速度让业界为之惊叹!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