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App Store中国区优秀应用:相对应用,游戏更被看好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钉科技   2019-12-26/09:47
  • [钉科技消息]苹果每年都会为每个分区 iOS平台评选出最值得推荐的年度最佳应用以及年度最佳游戏,2019年当然也不例外。23日,苹果官方公布了2019 App Store中国区的本土优秀应用、游戏的最终候选清单。

    timg.jpeg

    优秀应用有以下4款入选,分别是:AI修图工具“咔嗒”,新手做饭指南“懒饭”,笔记工具GoodNotes 5,还有少儿音乐益智软件“迷鹿音乐少儿钢琴”。

    咔嗒

    咔嗒是一款智能AI修图软件,有了这款软件拍出废片也不怕了,咔嗒智能修图可以帮你智能处理照片,一键修出精美大片的感觉。不管是风景照、人物照还是美食照,通过咔嗒帮你处理一下图片,你的照片就能有大片的气场。App Store平均评分4.7。

    懒饭

    懒饭是一款好用的美食制作应用。汇聚了海量的精美菜谱,有着详尽细致的教学,轻松地即可按照视频步骤方式进行美食的制作,做出可口的美食。App Store平均评分4.9。

    GoodNotes 5

    GoodNotes是苹果 iOS 平台上最好的手写笔记软件之一,其优秀的墨水笔触模拟算法、支持压感、加上书写感觉流畅跟手,配合 Apple Pencil (非强制) 使得它的手感和口碑在同类应用中脱颖而出,因此也常年占据效率类付费排行榜的前列。价格50元,App Store平均评分4.8。

    迷鹿音乐少儿钢琴

    迷鹿音乐少儿钢琴是一款可以让孩子爱上学钢琴的益智游戏,让孩子可以在学习的同时尽情的享受游戏的欢乐。这款游戏运用卡通的风格让玩家更加容易接受。App Store平均评分4.9。

    另外,优秀游戏有以下24款:《失落城堡》、《明日方舟》、《阴阳师:百闻牌》、《隐形守护者》(18元)、《闪耀暖暖》、《消灭病毒》、《跑跑卡丁车》、《和平精英》、《绘真·妙笔千山》、《战双帕弥什》、《轩辕剑:龙舞云山》、《王牌战士》、《猫头鹰和灯塔》、《隐形守护者》(18元)、《远方的故事》(3元)、《探灵》、《伊洛纳》、《多多自走棋》、《见》、《青璃》、《幻境双生》(6元)、《文嘉》(12元)、《星季》、《动如脱兔》。(钉科技原创,转载务必注明“来源:钉科技”)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