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30 5G 手机发布,60倍超级变焦,售价3298元起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睿财经   2019-12-17/08:57
  • X30全系列配备了与三星联合研发的Exynos 980芯片,支持SA&NSA双模组网,4G-5G 双连接状态下,理论峰值下载速率可达3.55Gbps。Exynos 980采用A77 架构,相比上一代的A76性能提升20% 。

    采用4350mAh大电池+33W vivo FlashCharge的黄金组合。

    60倍超级变焦,X30 Pro采用了1300万像素潜望式超远摄方案,把135mm焦段的大镜头装进小手机。同时应用超级月亮模式、50mm专业人像镜头、vivo专业人像模式、专业影像系统。与抖音展开深度合作,将 vivo 全焦段影像系统全部开放给抖音。

    X30 系列将采用独家定制的超小孔极点屏,开孔孔径仅为2.98mm,却装下了一颗3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充分满足你前置拍照体验。

    X30 采用,超小孔XDR屏1200nit局部峰值亮度,让你无惧阳光直射;最新发光材料配合P3色域,画面绚丽又降低屏幕功耗;200万比1超高对比度,让画面更加逼真清晰。

    指纹解锁时间仅需0.29秒,速度超快。

    vivo X30 Pro 8GB+128GB版本售价3998元、 8GB+256GB版 4298元。vivo X30 8GB+128GB版售价3298元、 8GB+256GB版 3598元。发布会结束后开启全渠道预售,12月24日正式开售。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