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站VIP套路深!这操作令人无语

  • 作者: 快科技   2019-12-14/23:57
  • 12月14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有用户发现某视频网站针对热播剧《庆余年》推出了VIP超前点播服务。

    VIP用户在抢先观看6集基础上,再支付50元即可再看6集。这就相当于在VIP会员之前又设置了付费项目,引导用户付费观看视频。

    对此,《人民日报》四字评价“吃相难看”。

    媒体指出,视频网站是在制造焦虑、诱导用户消费,在此之前购买VIP的协议中是否有这个约定,如果没有标明,这种额外收费的行为是对消费者权益的侵犯。

    此前,VIP用户观看广告也引发质疑。在某视频网站,用户即便是VIP用户之后,观看视频时仍能看到广告,该广告虽然可以选择关闭,但是对于付费用户来说仍然会感到“不爽”。

    业内人士表示,视频网站经历了野蛮生长的“发展阶段”,付费模式渐渐被用户接受。但是部分网站无视用户权益,跟消费者玩“套路”,VIP用户看广告就是典型例子。部分用户花钱就是冲着VIP免广告去的,然而付费之后仍能看到广告,这本身就对消费者的权益产生了侵害。

    VIP用户看剧还要额外付费 视频网站被批“吃相难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