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双12大数据亮了:套套销量暴涨50%

  • 作者: 快科技   2019-12-13/13:15
  • 随着双12落幕,淘宝官方通过“大数据”发现了9个趣味冷知识。和往年相比,今年的淘宝双12有些不一般。

    据悉,今年双12,男人全天买走了150万件打底裤,农用拖拉机销量大涨300%,90后买走三成。

    凌晨1小时,文胸销售前10名中“大胸显小”文胸霸榜;最后1小时。文胸销售前10名中“小胸聚拢”占据7席。

    女性西装的购买量是男性的两倍多,所以别奇怪为什么这么多女生自称“爸爸”。

    有意思的是,淘宝双12全天,冰淇淋销量大涨140%;全天秋裤少买30万件,但科技取暖销量大涨10倍,人称“行走的接线板 ”。

    此外,全天情趣用品同比涨四成,全年90后花了3亿买情趣用品,全天安全套同比涨五成。

    开场1小时爆卖35000条羽绒被,300万只鹅一夜变“秃胸”,双12最惨动物。

    同时,睡眠仪凌晨30分钟销量超全年全天。不睡觉抢睡眠仪?就是睡不着,才起来抢睡眠仪啊。

    最后,淘宝12全天买走了24万只仓鼠。鼠年买仓鼠,龙年画个龙?

    你买了啥?

    淘宝双12趣味大数据:套套销量暴涨50% 300万只鹅一夜变“秃胸”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