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晶科技实际控制人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且股份全部被司法冻结

  • 作者: 蓝鲸财经   2019-11-29/08:58
  • 蓝鲸教育11月28日讯,今日晚间,和晶科技(300279.SZ)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陈柏林于2019年11月27日被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并被出具了《限制消费令》。

    公告显示,涉及的执行标的金额为1989.75万元。该案件系陈柏林的个人债务纠纷事宜引起。

    目前,陈柏林将持有的公司股份全部质押给荆州慧和,不存在平仓风险。同时,其持有的和晶科技股份已全部被司法(轮候)冻结。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陈柏林持有和晶科技7435.63万股,其中已累计质押股份7435.63万股,占和晶科技总股本的16.56%;已累计被司法(轮候)冻结股份7435.63万股,占和晶科技总股本的16.56%。

    公告指出,和晶快捷目前的生产经营情况正常,陈柏林未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不参与公司日常经营决策。此次事件对公司的生产经营无直接不利影响,亦不会对公司第四季度及全年的经营情况产生不利影响。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