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负债率较低,纪晓波欠债50亿谣言不攻自破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睿财经   2019-11-26/21:41
  • 睿财经讯(文/萧玮)一段时间以来,吴佩慈男友纪晓波网络谣传欠债50多亿,引发网络热议。此事是不是像谣言所说的一样呢?网络上存在的信息是否属实?近日,相关记者针对此事对纪晓波本人进行了采访。

    纪晓波先生在回复表示,近期以来,网络上确实存在大量针对他的不实信息,对于相关不实信息,他早已委请律师依法处理。

    关于“被抓”“洗钱”等诽谤信息,他早已将被告诉至北京互联网法院并已于9月获胜诉判决,相关侵权主体亦于公开向他致歉,赔偿。【详见(2019)AJBB022号星权案件播报及(2019)京0491民初2268、3096号民事判决书】

    记者调查发现, 9月月28日,北京星权律师事务所发布案件播报,称吴佩慈男友纪晓波名誉权纠纷二案一审胜诉。

    播报显示,被告马某、谭某昔日发布“纪晓波在香港被捕”等涉嫌诽谤等言论,被判构成对纪晓波名誉权的侵犯,需连续30日发布微博置顶致歉声明,并赔偿精神损害抚慰金及维权成本10万元。

    然而,最近纪晓波留意到网络上再度出现关于他的不实信息,所谓“对外欠账58亿”(有版本称为56亿)之类的谣言层出不穷。

    纪晓波说,“针对上述谣言及以后可能出现的任何谣言,我都会继续委托律师依法取证,诉讼,追责。请大家不要轻信网络谣言,共同抵制网络谣言!

    记者调查显示,经从公开渠道调查,上述不实信息的传播是因相关不明真相的主体(含媒体)错将纪晓波先生与其持股上市公司主体混同所致,并非纪晓波先生个人债务。

    经调查了解到,报道的58亿债务中,其中20亿+是崔丽杰女士及家族投入上市公司的永续债权。上市公司正常有序经营,集团度假村项目已经部分完工,也已得到国际金融机构认可并给予融资。上市公司对外债务约30多亿,是正常的公司运营负债。作为一家市值140亿的上市公司,对外债务约30多亿,负债率相对很低,是一间非常优良的公司。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