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财经发布“2019十大年度价值公司”榜单,恒大、碧桂园等上榜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CEO网   2019-11-14/18:02
  • 希鸥网媒讯,2019年11月13日,“2019搜狐财经峰会”在北京康莱德酒店隆重召开,本次峰会由搜狐财经主办,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长江商学院提供战略支持,由北京广播电视台北京时间、《经济》杂志提供媒体支持。

    5747607a17d63c902bcd202dbb4fa91f.jpeg

    会议邀请到来自政、商、学界的20余位精英发表演讲,近500人到场参会。峰会聚焦“商业向上的力量”,探寻成功企业的基因与密码。

    在企业家主题演讲结束后,会议发布了“搜狐财经2019十大年度价值公司”榜单,本次入选榜单的十家企业是吉利汽车、长城汽车、洋河股份、碧桂园、中国恒大、伊利股份、华夏幸福、天能集团、雪松控股、李宁。搜狐公司创始人张朝阳为获奖企业代表颁奖。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