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小程序或将上线,阿里、抖音等也积极布局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睿财经   2019-10-29/12:00
  •  

    睿财经讯(文/实习生 王蕾)10月29日,据媒体报道,美团APP小程序已经上线,这是继微信、支付宝、百度、今日头条等9大小程序平台后,第10家加入“小程序之战”的平台。目前,美团小程序上线的案例是墨迹天气以及一些小游戏。

    美团拥有4亿活跃交易用户和580万商家,上线小程序,其影响不言而喻。美团小程序上线以后可以提升商户服务能力,更了解消费者画像数据及消费习惯,美团小程序上线以后可以帮助商户构建商业版图,肯定会收到商家和消费者的欢迎。小程序对美团的业绩和用户量会起到提升作用。

    近期互联网巨头都在积极发力小程序。有消息称抖音App即将上线一款K歌小程序, 9月17日,支付宝小程序公布与新浪微博的全面互通计划,涉及场景、产品及平台层面。小程序大战即将开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