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视大厦将被拍卖 降价30% 每平3.5万

  • 作者: 快科技   2019-10-21/15:19
  • 乐视创始人贾跃亭已经在美国美国申请破产偿还债务,不过在国内还有一大堆债务问题尚待解决,位于北京的乐视大厦即将被司法拍卖,评估价为9.7亿元,但起拍价只有6.8亿元,相当于7折出售,每平方米约为3.5万元。

    根据北京司法部门的公告,被强制拍卖的房产为乐视大厦,现名为乐融大厦,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姚家园路105号3号楼1-14层,披露房屋所有权人为北京宏城鑫泰,建筑结构为钢混,登记时间为2011年6月20日,房屋性质为商品房,证载用途分别为配套商业和办公。

    乐视大厦的总建筑面积为19620.76平方米,其中办公用房建筑面积为17092.50平方米,配套商业建筑面积为2528.26平方米。估价对象总层数14层,其中1-2层为配套商业,3-14层为办公用房。

    这处房产评估价为96861.4643万元,换算下来每平方米约4.9367万元,起拍价67803.02501万元,每平方米约3.4557万元,相当于评估价的7折。

    11月18日10时至11月19日10时止,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将在京东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上正式拍卖这处房产。按照合同约定,乐视网拥有拍卖的优先权,目前乐视网已经在融创中国老板孙宏斌的控制下,尚不确定孙宏斌是否会出手购买此处房产。

    乐视大厦被司法拍卖:每平方米3.5万元 7折出售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