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图公司斥资3.95亿港元 战略投资大街网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9-08-29/11:00
  • 驱动中国2019年8月29日消息 8月28日,美图公司发布公告表示,将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战略投资大街网,交易总金额约3.95亿港元,其中3.43亿港元将透过配发及发行8574万股代价股份偿付,约5253万港元将以现金支付。

    149750500420313100_副本

    按照协议,交易完成后美图公司将持有大街网57%股权,后者保持独立运营。大街网创始人王秀娟将出任美图公司COO,继续管理大街网并向美图公司CEO汇报。美图公司将以流量优势为大街网赋能,丰富美图的增值服务组合。

    1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大街网由王秀娟成立于 2008 年,是一个通过大数据分析来提供求职者与企业之间的精准匹配服务的社交招聘平台,拥有超过 150 万企业用户和 6000 万求职用户。大街网在其于2017年6月进行的D轮融资中的估值约为人民币520,000,000元及在其于2018年2月进行的E轮融资中的估值约为人民 币6亿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