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新增电子烟零售业务,进军新兴市场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睿财经   2019-07-28/14:38
  • 睿财经讯(文/萧玮)电子烟是一种模仿卷烟的电子产品,有着与卷烟一样的外观、烟雾、味道和感觉。它是通过雾化等手段,将尼古丁等变成蒸汽后,让用户吸食的一种产品。如今,越来越多企业进入这个市场。

    请输入图片描述

    7月28日,美团运营主体北京三快科技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发生变更,新增零售烟草(含电子烟)等业务。

    请输入图片描述

    有分析认为,美团经营范围变更,或许意味着用户将在美团外卖上订购电子烟。目前在美团外卖小程序上搜索电子烟,可以搜索到部分结果,来自于京东便利店等店铺。

    对此,美团方面向睿财经表示,会根据国家法律法规更新和新出台的政策规定,适时更新企业经营范围表述,是正常的企业登记行为。

    中国是电子烟的发明者和主要生产地,全球 90%以上的电子烟来自中国深圳等地。中国疾控中心发布的2018年中国成人烟草调查结果显示,目前我国电子烟使用率处于较低水平,但是与2015年相比,接受调查的人群中,听说过电子烟的比例、曾经使用过电子烟的比例和现在使用电子烟的比例均有提高,其中,现在使用电子烟的比例增加近一倍;年轻人使用电子烟比例相对较高,15—24岁年龄组最高。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