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将上线游戏内容聚合页 开放价值百亿元流量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华牛原创   2019-07-24/11:49
  • 来源:华牛原创

    快手将上线游戏内容聚合页

    华牛原创小编获悉,快手将上线游戏内容聚合页,优化内容的呈现方式,在“发现”和“同城”页每个月将给予游戏内容不低于近百亿次的曝光量。同时快手在2019年将新引入不少于500个头部游戏内容创作者,投入价值10亿元的流量、资源、资金打造主播在站外的影响力。同时,快手游戏内容将引入MCN、公会等合作伙伴,加强运营。

    开放价值百亿元流量,重点聚焦垂类运营

    在光合大会的主论坛上,快手运营负责人韩叙表示,未来一年,“光合计划”下快手将开放价值100亿元的流量,扶持优质的内容创作者,重点扶持美食、体育、时尚、游戏、音乐等20个重点垂直领域,为高潜力、内容优质和头部创作者提供服务包,对优质创作者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此外,快手还将通过“媒体号快UP计划”、“MCN快成长计划”、“创作者学院”等多项计划助力机构创作者光速成长。

    利用私域流量助创作者变现

    马宏彬表示,快手的私域流量尤其值得创作者重视,巨大的流量和沉淀的社交关系,为创作者打通了多种变现路径。

    私域流量指都是能被内容创作者自己掌控的流量,其主动权握在个人手中,而不是平台。在抖音、微博这样的以公域流量为主的平台上,内容创作者的流量听命于平台的分发逻辑,几乎不受控制。

    这导致了作品曝光量不稳定,也给变现增加了难度。私域流量的可控性及稳定性更利于普通用户的变现。在快手生态体系内,创作者无论粉丝的多少,未来都可通过直播、快接单广告、电商卖货和知识付费等方式,拥抱“私域流量”,实现更强更多元的变现。

    据统计,快手曾给创作者带来的收益超过200亿,涵盖直播、电商、广告、知识付费等多种形式,共有超过1600万用户在快手上获得收益。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